Column

馮錦輝醫師×TVBS _ 新聞採訪報導

馮錦輝醫師接受TVBS新聞採訪

脫口罩「隱形矯正」整牙夯! 疫情逆勢增3成

在疫情期間,有牙齒矯正需求的人越來越多選擇隱形矯正的方式,因為在不影響矯正進度的狀況下,可以拉長回診時間,減少到院所的次數。

隨著疫情漸漸緩解,出門不再被強制罩著口罩,牙齒的問題也越來越被重視,想要牙齒矯正同時不易被看出又好清潔,也選擇隱形牙套矯正的人大幅提升。

 

隱形牙套選擇與配戴的注意事項?馮錦輝醫師為您解答。

隱形矯正較傳統矯正舒適、美觀與好清潔的優勢,讓越來越多人選擇隱形牙套矯正。矯正過程中,很需要患者與醫師的合作,配戴的時間須戴足醫師指示的時間。若有其他矯正輔助配件需使用,也要患者好好的配合才能跟上預期的進度。

而市面上的隱形矯正廠牌眾多,每個廠牌各有優缺,也出現削價競爭的狀況。在選擇上應該留意的是矯正過程是否全程由醫師監控與操作,才可在矯正期間達到最佳效果。

馮錦輝醫師隱適美矯正專家,細心看診讓人安心。

▲馮錦輝醫師操作細心又耐心,加上循映牙醫全獨立舒適乾淨的環境,讓矯正治療期間無比安心。

 

影片報導連結